Monday, February 12, 2007

"And" by David Hart

並且我是他計時知道不是, 並且是我他關心 不是? 分鐘能喜歡幾小時捕食並且幾小時可能喜歡分鐘迷路者

在我鍛煉靈魂您的幽靈遺骸的。無意識我無法您的名字包含。
並且顏色跳舞當音樂豎趾旋轉-- 打旋的和諧輕推, 蠕動, 顛簸和跳躍在步
當秒鐘可能喜歡幾天侵略和幾年可能喜歡分鐘遊行, 並且押韻的顏色裡裡外外漂浮和目炫從一個沉默經常產生呼喊。 是, 時間, 作為永遠是稱讚我在銷魂大漩渦沒有雲香祈禱時間, 拋棄我不是真實的。

並且分鐘從未熔化入幾小時以一次戰鬥, 為一個愛經常被譴責, 嘲笑他的境況

No comments: